这里酒酒。常常失踪。
 

慎入。不喜请绕道。

    “李易峰不是吴邪。”

    被这句话虐哭,感触颇深,于是在这里作一下死。盗墓电视剧很令人期待,李易峰也被选定成为天真的扮演者,就在我也欣喜若狂的时候,看到了一条微博。真的有点心酸。就像现在的古剑奇谭一样。我身边有很多没有玩过古剑的,和他们说起百里屠苏——“哦!李易峰演的那个是吧。”

    又想起在苏兰吧里看到的置顶帖——电视剧苏兰粉请请移步【峰宇吧】,我突然很庆幸,苏兰吧里的苏兰党,还是单纯的游戏苏兰党。当时古剑拍电视剧的时候我也很是激动,不停的扒着其中的苏兰,看到大幂幂发的照片也是狼血沸腾,但是看到电视剧里有些地方和游戏里不同时,比如苏兰失去了萌萌哒的身高差,苏苏没有了萌萌哒的长麻花和眉间的朱砂,苏苏没有那么攻了,百度搜索古剑奇谭百度百科不再是游戏而是电视剧了,兰妹不再是女主第二男主了……看到很多电视剧剧情而来的苏兰同人,就连我自己也不禁把马天宇和李易峰套在了苏兰身上,突然发现我并不萌这一对了。于是我开始拼命回忆自己一开始萌上的那对苏兰。那对让我熬夜看完《惜福》埋在被窝里痛哭的cp,那对让我心满意足看完《煞性大发》的cp,那对让我不停地扒着同人文同人漫同人图的cp,那对让我萌上了花酒清明大大的cp……

    兰妹还不叫做马兰兰,苏苏还不叫做李苏苏。于是我弃了古剑电视剧。回到起点,没有关注峰宇吧,沉静地呆在苏兰吧里。

    我开始担心盗墓。我不知道李易峰这个名字,会不会成为吴邪的代名词。微博首页上刷的李易峰越来越多,我有些不敢看盗墓电视剧。盗墓九本不是我第一次看那么长的书,但是这是我最沉浸的书。三天补完九本,这种不间断让我深深地沉浸到书中,三叔用第一人称让我真的陷入其中。为了里面的潘子失声痛哭,看那一段时正听着一首较为欢快的歌,但现在一听到那首歌的旋律,还是感到阵阵的心塞。为了天真的成长而悲伤,成长是一件快乐的事,但他是被迫成长,无奈和无力,压垮了整个世界,昏天暗地,跟着他在摘下面具时一起哭出声音,抱着书,无法看清纸张上的字,一片迷离,我想他也是如此。

    我深陷其中,一段时间无法自拔。后来萌上了瓶邪,缓慢细致地重看了一遍,三叔一句话又把我虐的死去活来——张起灵他魂太重,命太轻。有人说小哥他很有安全感,但是我觉得他是最不给人安全感的。他连自己都不明白,他连自己的前方都看不清晰。他是个领路人,也是个迷路人。

    扯远了!简而言之,我像个嫁女儿的老妈一样,也相信天真有无数个老妈,把天真嫁给了别人。只是希望,不要忘了原著中的吴邪,他没有任何人可以完美的诠释,他是他,李易峰是李易峰。

    李易峰不是吴邪,不是他演的吴邪,而是他演了吴邪。

PS:不是我对古剑电视剧要求太高。我也造改编两个字的意思。我也造古剑算是良心剧。所以这只是我发发牢骚╮(╯_╰)╭

PS的PS:b站上刷李苏苏涨奶生子产乳什么的我就不想说了→_→请自粽。说什么请陈等等演小哥的我也不想说了→_→我真心不想有人演小哥你造吗!!!

评论(35)
热度(140)
© 花归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